賀本刊榮獲國家圖書館「110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」期刊即時傳播獎!
Uploaded on 2021.04.27
賀本刊榮獲國家圖書館「110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」期刊即時傳播獎!

國家圖書館於110年3月22日公布「110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」得獎之學術期刊名錄,並於110年4月26日舉行頒獎典禮。國家圖書館長期致力於保存臺灣重要學術資源,建置臺灣極具重要價值的三大學術資料庫,分別為「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」、「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引文索引資料庫」與「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」。國家圖書館依據截至109年底的資料庫數據分析,以及近年來受到關注的熱門研究主題,其以不同學術成果貢獻面向,給予期刊出版單位及大學等頒發獎項,藉此感謝各界在學術領域上的貢獻,也呈現出臺灣學術資源多樣的面貌。

國家圖書館利用TCI-HSS資料庫之統計,對於具有貢獻的期刊出版者,給予不同貢獻面向的肯定,包括於短時間之內即因廣被引用而可發揮知識影響力的獎項(設「期刊即時傳播獎」),其以期刊於 5 年影響係數為統計指標。
 
《臺大管理論叢》榮獲國家圖書館「110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—期刊即時傳播獎」,實屬榮幸,未來本刊將持續為臺灣整體之學術資源貢獻心力。




《臺大管理論叢》由領域主編姜堯民教授(左4)代表本刊上台授獎。


 



本網站臺大管理論叢 | 10617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3F
TEL: +886-2-33661026  +886-2-33665404  

E-mail: ntupmcenter@ntu.edu.tw
「本刊112年獲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補助」

訂閱電子報